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麦洼乡党员带头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近日,麦洼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让党旗在牧区高高飘扬。


活动中,党员们纷纷拿起劳动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村为“点”,以主干道为“线”,以乡为“面”,重点解决路边燃料乱堆、沿线广告乱贴、沿路车辆乱停、沿岸建渣乱堆等问题,受党员们的热情感染,当地牧民纷纷拿起自家的扫把、铁铲等工具打扫村组道路、自家房前屋后和庭院,经过清扫,村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了党群关系,提升了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营造了“麦洼是我家、善治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麦洼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