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瓦切镇举办“庆百年·学党史——我眼中的魅力瓦切”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9日,瓦切镇工会委员会联合镇党史办举办瓦切镇“庆百年·学党史--我眼中的魅力瓦切”摄影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名镇干部参加,共投稿69副作品。


此次参赛的作品立足瓦切镇人情风貌,从红色文化、乡村振兴、秀美风景、日常生活、民风民俗等不同的角度反映了瓦切镇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果实。不仅生动地展示了瓦切镇深厚的人文历史和时代变迁,也展示了镇干部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更是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

参观展览的镇干部都纷纷表示,要汲取本次活动传达出的红色精神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用“最讲政治”的底色、“最能担当”的干劲,激发精神力量,坚定必胜决心,为建设更加有魅力的瓦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通过初筛、预赛、决赛等三个重要环节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瓦切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