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江茸乡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不断增强全乡党员对党史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江茸乡机关党支部联合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忆党史、增党性、做先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开始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百年风华初心见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在上海诞生》专题红色影片,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建党历程。随后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设置“风采展示、争分夺秒、一锤定音”三个环节,竞赛将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与趣味性抢答融为一体,竞赛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激烈的角逐,8个参赛团队中产生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3个,产生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计9名。


此次活动,乡党委精心准备,全体党员认真答题,既帮助党员重温了党史知识,检验了党史学习成效、也激发了党员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江茸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