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刷经寺镇全力推进便民服务中心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刷经寺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以“好差评”系统为衡量标准,不断创造规范、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水平,高质量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广开渠道,倾听群众声音。通过在便民服务中心显著位置设立意见簿、举报箱、公布投诉电话等方式,收集群众最真实、最直观的办事体验,了解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时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

群众参评,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引导办事群众参评,对工作人员做到“一件一评、一次一评”,让广大群众成为此项工作的参与者、受益者和重要的监督力量,有效促进政务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多方回访,收集群众诉求。充分利用“12345市民热线”,针对待改进问题进行回访,收集群众反馈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参评率100%工作目标。

通过利用“好差评”系统的衡量,刷经寺镇便民服务中心接受各类咨询200余件,解答200余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余份,便民服务中心“不满意”和“非常不满意”为0条,满意度达100%,实现零差评。(刷经寺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