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安曲镇“四到位”持续开展联户联情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安曲镇坚持“四到位”持续深入开展“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塑造新风良俗奔小康,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联系干部到位。根据上级部门统筹安排,结合我镇实际,将县级联系单位与驻镇单位干部进行充分合理调整,不漏一户,全力开展联户联情工作,共有158名联系干部。

入户宣传到位。各联系干部,定期到联系户家中走访,向群众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全镇牧民群众爱护环境,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宣讲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地址灾害、反电信诈骗等内容,让群众充分了解与掌握相关政策,并为群众解难答题,并宣传相关惠民政策,今年以来已开展入户562户次。

梳理问题到位。联系干部将收集到的困难形成台账,报相关联系干领导与干部,由我镇联户联情干部对全镇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召开专题会,进行协商解决,乡镇党委解决不了的问题上报县级相关部门,截至目前已召开专题会3次,收集群众诉求24余条,化解矛盾纠纷3起,解决实际困难18个。

反馈情况到位。对群众提出的困难诉求,通过联系干部、镇党委政府、联系单位、县级联系领导等全力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问题耐心的讲解,并记录在台账内,将相关结果反馈给联系户。(安曲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