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邛溪镇开展“和谐金环杯”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邛溪始终以满足乡镇居民各种需求为己任,始终关注广大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5日,邛溪镇镇在热坤村村民文化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和谐金环杯”文体活动,以此进一步提高我镇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倡导更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和谐金环杯”文体活动以活跃农村文化生活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激活乡村文化活力为宗旨我镇经精心制定了活动方案,因地制宜开展了舞蹈服饰表演篮球比赛举重拔河等多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满足了广大村民从多层次、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

在此次文体活动中,各村(社区)积极参与,舞蹈歌唱表演精彩纷呈,体育比赛奋力拼搏,体现出了我镇广大村民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斗志。特别是在举重比赛和拔河比赛中,他们勇于参与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志值得赞扬。

本次文体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邛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