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色地镇三措施深化联户联情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党员关系,推动“两个作用”发挥,连日来,色地镇采取“党员干部下沉到户、政策法规宣讲到户、便民服务上门到户”等措施,动员30余名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宣讲政策政策、解决群众问题,扎实做好第三季度“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党员干部下沉到户。结合人员变动实际,对3个行政村联户联情工作帮扶力量进行动态调整,将县镇村三级帮扶力量划分到户,确保每一户都有帮扶责任人,入村到户、不留死角。针对平时工作时间不平衡、不统一的问题,镇党委每季度集中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走访,鼓励开展分头走访,见缝插针、积少成多地开展走访活动,确保联户联情工作深度。

政策法规宣讲到户。组建由县镇村帮扶力量构成的双语宣讲小队,采取双语宣讲的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州全会精神,深入宣讲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生育秩序、环境保护等政策法规和基本常识,积极引导群众爱环境、守法规、讲文明、树新风。

便民服务上门到户。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每月5日、15日、25日常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保洁活动,改善人居环境。组织党员先锋队深化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农技服务和纠纷调解,务实举措,切实提升服务实效。第三季度以来,累计协助疫苗接种6068人次,赴远牧点提供农技服务28次,调处纠纷3起,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色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