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余贵雄到龙日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贵雄到龙日镇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开展工作。

余贵雄先后到龙日坝村、汽修厂、垃圾压缩站、镇便民服务中心、行政办公楼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对该镇近期基层党建、“三防一安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对该镇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且成效显著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新一届班子成员能够迅速转变角色,明确岗位、清晰职责、细致分管工作,确保了落实落细。对下步工作,余贵雄要求,一要思想再深化、认识再提高,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二要及时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汇报,主动争取支持,逐一落实解决常态化开展好“三防一安全”工作,确保措施到位、机制健全、责任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作为,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持续发力,促进工作提档升级

期间,余贵雄还来到该镇职工宿舍、食堂,就职工住宿条件、就餐环境等进行了检查。(龙日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