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江茸乡“三举措”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江茸旅游景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改善和提升全旅游景区环境和服务质量,结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山雪山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江茸乡采取多项措施,有效推进辖区旅游环境整治工作。

一、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制定了《红原县江茸乡2021年旅游环境整治方案》,明确了工作内容和职责,认真扎实地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按照方案要求,成立了旅游环境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辖区环境综合治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倡导文明诚信旅游等,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了该项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

二、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宣传栏微信群、悬挂横幅等形式,切实加大对旅游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让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微信宣传20余次,做到辖区人人皆知,人人参与。

三、统筹兼顾,综合治理。坚持以达格则自然等景区景点为点,不定期开展督查,严禁垃圾乱堆乱放乱扔、食品消防安全、广告乱贴、车辆乱停、无照经营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整治。组织30余人次开展了周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与清理,共清处垃圾死角4处,做到日产日清。(江茸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