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江茸乡:党员民兵树榜样 填补道路解民难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受道路建设影响,江茸乡原有的乡场镇道路长期被施工车辆碾压,形成大量坑洼路段,造成村民出行难。针对这一情况,乡党委政府组织党员民兵利用现有的基础修路机具开展道路补修,缓解群众出行难问题。


一是组织党员民兵开展道路巡查,对发现存在坑洼严重影响出行的路段进行碎石填补,共计填补坑洼50余处,进一步树立党员民兵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解决了群众出门难问题。


二是加强同建筑施工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前往施工单位,就施工单位车辆进出途径进行了协调沟通,在保障施工进度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合理规划重型车辆进出通道,减少对原有道路不必要的破坏。

三是深入牧区群众家中,发挥党员民兵贴近群众的优势,大力宣讲道路交通相关法规,引导牧民群众文明出行,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开展文明出行劝导50余人次。

下一步,江茸乡还将以雅克先锋服务队等载体,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基干民兵开展道路维护工作,畅通乡镇进出通道,助推后续开展乡镇旅游发展、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江茸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