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江茸乡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县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庚即组织党员干部多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郭文利全文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讲话深刻揭示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从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等方面把握实质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江茸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