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安曲镇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任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村“两委”换届后新任村干部尽快熟悉政策,熟悉业务,全面提升各项综合素质和能力,从而更好地推进各村“两委”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4月15日,安曲镇举办了新任村“两委”干部任职培训会,镇班子成员、全体新任村两委干部共56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尔让主持,县级联系领导、县政协副主席让俄出席会议,州司法局科技信息科科长贡波甲、县纪委常委索朗旺、县政府督学甲洛等对新任村“两委”干部从工作职责、纪律意识、政治意识、工作意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县级联系领导、县政协副主席让俄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新任村“两委”干部要有担当,通过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情况,了解新形势,使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迅速适应新岗位要求,把上级和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干事创业上有新成就,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敢抓敢管、敢作敢为,不断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二是正确处理好村两委干部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对上和对下的关系,处理好抓党建和促发展的关系,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心中有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中有民,做群众的贴心人,心中有责,做致富路上的带头人,心中有戒,做廉洁自律的清白人;三是静心学习,转变观念,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为安曲镇各项事业贡献力量。(安曲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