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安曲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6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安曲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行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群众的重托,汇聚一堂,共谋安曲发展大计,共绘安曲发展蓝图。本次会议共计33名镇人大代表参加。


县级联系领导、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曲镇党委书记高兵主持会议。县级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镇人民政府、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依法选举副镇长一名。

会议认为,“十三五”时期,镇人民政府紧扣“三地两心一时代”和全面同步小康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工作主基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务实推进民生建设,全面发展社会事业,牧民群众持续、大幅增收。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镇人民政府迎难而上,防控住了新冠肺炎疫情,保护住了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稳定、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指出,十四五”是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首个五年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镇人民政府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扣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五个关键、抓好五个工程、办成五件大事、强化五项保障,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深入推进民生工程,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增强社会管理能力,为建设高原航空港、红原会客厅、牧区示范镇而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创业创新,以大无畏的精神进军2021,争做红原的排头兵、领航者,努力开创安曲政治、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组织与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对安曲镇小学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项目进行了视察。(安曲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