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全民齐动员 乡村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全域无垃圾,建设美丽乡村,4月16日,瓦切镇达峨村村两委干部组织240余名村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本次活动将240余名群众分成三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对红原映象公路沿线、虎头山周边、瓦钦沟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达峨村村民积极主动、相互合作、奋力争先,在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共计清理金属、白色塑料、动物尸体等各类垃圾约3.5吨。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在极大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死角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环卫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爱国卫生活动的持续推进,瓦切镇“爱国、爱家、爱卫生”氛围日趋浓厚,在群众中不断涌现出了瓦切镇环境卫生志愿队、瓦切镇残疾人环卫志愿队、瓦切镇建档立卡环卫志愿队等保护环境的自发性队伍,让家园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瓦切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