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龙日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5日,龙日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40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会前组织人大代表举行了履职能力培训,学习传达了县“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开展了分组讨论,回顾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龙日镇“十三五”时期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明确了全镇2021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吹响了新时代龙日镇乡村振兴的嘹亮号角,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镇上下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紧扣“五个关键”,抓好“五个工程”,办成“五件大事”,强化“五项保障”。强生态、抓产业,惠民生、聚民心,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建设亲民高效法治廉洁政府。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加快实现红原“三地两心一时代”打造龙日“一港一廊一中心两线三合四园五镇”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镇人大代表的股室级领导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列席了会议,部分三老人员、退休老干部和驻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出席会议。(龙日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