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龙日镇召开支部候选人党员及群众推荐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县委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统一安排,12月11日至14日龙日镇党委书记特金到各村先后主持召开了支部换届初步候选人党员推荐大会及支部换届初步候选群众推荐大会。

会上,特金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基层党组织选举的内容。在此基础上,他向参会党员介绍了这次推荐候选人工作的有关事项,并对支部委员的职数和候选人名额、推荐提名原则、候选人的基本条件,产生程序、方法和要求等做了详细解释,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选出政治素养高、能真正为民办事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


通过党员大会推荐,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各村均选出9名支部候选人;在支部换届初步候选人群众推荐大会上,对参选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经过差额投票选举,从这9名候选人中按照票数高低择优选出了5名支部委员候选人。

特金表示,这次支部初步候选人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接下来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及工作流程,严格程序逐一开展换届工作。(龙日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