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麦洼乡开展宪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牧民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宪法至上的良好氛围。12月4日,麦洼乡开展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为主题宪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发放宪法读本张贴横幅、法律咨询解答多种形式,向广大牧民群众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及与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法律知识,麦洼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尕白号召牧民群众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鼓励广大牧民群众积极预防犯罪、举报犯罪、打击犯罪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数20余人次,发放宪法读本200余份张贴横幅三幅。使宪法真正融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之中,积极引导了广大牧民群众学法、法、守法、用意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得到广大牧民群众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打开了牧民群众走近司法了解司法的渠道。(麦洼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