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刷经寺镇“三必须”强化换届风气监督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抓好换届风气监督,刷经寺镇“三必须”强化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旗帜鲜明地亮出了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零容忍”态度。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重大政治要求来落实,履行各自具体责任,自觉将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牢固树立换届工作“一盘棋”思想。对换届风气不正、换届纪律松弛涣散、换届选举出现非组织活动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深入学习换届选举的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十个严禁”、严格落实“十不准”,做到先学先行、带头遵守。同时对换届纪律、措施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全方位宣传,让干部群众充分知晓,积极有序参与到换届纪律监督中来。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换届中的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对换届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和从严查处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造假骗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和干扰换届等问题,切实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刷经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