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查尔玛乡开展双节庆祝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又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在这“双节”来临之际,查尔玛乡举行了以“双节同庆,祝福祖国”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奏国歌,升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精神抖擞,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歌唱祖国”等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积极参加、热情参与,系列活动项目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让节日远离亲人、坚守一线、辛勤奋战的一线员工度过一个愉快、和谐的节日,乡政府主要负责人慰问了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向他们送去月饼及节日的问候,并衷心感谢他们为查尔玛建设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节日期间各施工单位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实做到安全、施工两不误,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加强监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查尔玛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