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 为民解忧办实事——安曲镇扎实开展“阳光问廉”坝坝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县纪委监委的要求,安曲镇积极动员,精心组织,10月16日,在夺龙村召开阳光问廉坝坝会,各村村民代表参加,共计40余人。


坝坝会以“不忘初心担使命,为民解忧办实事”为主题,围绕当下群众最关心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建设、村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听民心、解民忧、顺民意。现场村民代表积极提问,镇村干部诚恳回答,不敷衍、不回避,努力解答群众心中的疑惑,场面十分热闹。会后发放意见征求表和政策宣传手册,并对群众的提问建立问题台账。


这次坝坝会的召开,把阳光问廉搬到了群众家门口,让群众最急、最盼、最想的事直达干部耳中,这对政府干部在第一时间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是非常有意义的;同时也为干群沟通搭建了桥梁,进一步密切联系了群众,有利于提升安曲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安曲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