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龙日镇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项整治宣传大会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及时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结合龙日镇实际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28日、29日分别在壤噶夺玛村会议室和龙日坝村活动中心,召开了龙日镇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项整治宣传大会、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各类惠民政策宣讲大会。镇政府、龙日镇小学、龙日镇派出所、镇卫生院、三个村村民代表共五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森林草原火灾警示教育、《森林防火条例》等相关内容会议要求,要做到认识到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高压态势,严防各类事故和火情发生;要做到排查到位,加强火灾隐患大排查加大防火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物资储备


会上,向村民发放了草原防灭火宣传资料500余份,让广大群众更直观的了解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参与的主动性,提高全民安全防护知识和本领。


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特金表示,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全镇上下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握秋冬季节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特点,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加强疫情防控监测能力,充分发挥好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的作用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摸排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发现风险要及时上报。(龙日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