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邛溪镇召开“双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4日,邛溪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温泉主持,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负责人、镇安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红原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狠抓责任落实。通过多元化措施深入宣传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意识;要一以贯之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进一步畅通群众举报投诉渠道,鼓励群众举报事故隐患和各类违法行为,形成共同治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二是聚焦重点环节。各村(社)交通安全劝道员发挥好监督、巡查作用;加强对用火、用电、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抓好施工工地及企业安全监督,特别是涉及危化品、特种设备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严格值班值守。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值班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包含地质灾害监测员)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邛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