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邛溪镇召开迎“双节”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邛溪镇组织召开迎“双节”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29日上午“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国庆中秋‘双节’安保维稳工作视频调度会”、“红原县国庆、中秋‘双节’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邛溪镇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学习了,州委书记刘坪和县委书记廖敏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温泉就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维稳、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应急处突等重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州、县会议精神;双节临近,各股室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对标对表,驰而不息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抓好应急处突工作,坚持抓长抓常,常抓不懈,确保邛溪镇社会环境和谐稳定。(邛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