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安曲镇表彰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镇党委书记高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华尔让安曲镇小学开展教师节表彰活动,亲切慰问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镇党委书记强调,一年来,安曲镇小学教育教学工作都有了长足的发展,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涌现出了一大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大胆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积极为教学服务的优秀教师。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县级统考教学质量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教师,珍惜荣誉,增强责任感,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和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全校教师要以这些优秀教师为榜样,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表彰共表彰优秀教师5人,发放教育教学质量表彰金额6600元。(安曲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