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江茸乡“三措并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整治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按照中央、省、州、县相关要求,江茸乡“三措并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建立健全机制,培养担当精神。不厚其栋,不能任重,一直以来乡党委政府坚持培养领导干部敢于担责、甘于负责的精神。一是实行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共同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二是实行正向激励干部,宽容失败、允许试错的容错机制。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自查自纠。严格按照川委厅〔2019〕32号和红委办〔2020〕112号文件要求,牢固树立问题导向,逐项开展自查,主动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老问题和新表现,紧紧围绕查找出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人,实行对账销号。

营造良好生态,激励干事创业。将“严管”与“厚爱”有机结合,通过“三察三治”监督检查、每周干部例会掌握工作进度,找出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全力进行整改。通过干部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热情,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政治生态环境。(江茸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