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安曲镇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季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8日,安曲镇党委政府联合“县级联系领导、联系单位、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卫生院等帮扶力量组织召开了“2020年安曲镇第二季度脱贫攻坚推进会”,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红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档立卡贫困户户袋资料和信息数据核准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县、乡、村各帮扶力量要明确责任和任务,全力参与普查准备工作;镇党委政府起主导作用,要统筹安排,做好指导;村两委要主动协调、配合、支持并全面参与;各帮扶部门的负责人要督促指导帮扶责任人抓好工作落实;帮扶责任人要统筹用好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全面核对帮扶手册、明白卡、一户一策等帮扶档案资料,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经得起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和历史检验。

李戎生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以敏锐的政治觉悟认清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要再次逐村逐户全面梳理突出问题,分门别类采取解决措施,确保各项问题自查无遗漏,整改无死角,发现全清零;要细化工作举措,对照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要形成并保持良好攻坚态势,确保安曲镇脱贫攻坚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普查验收。(安曲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