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瓦切镇“三个一”扎实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瓦切镇各村(社区)县级联系单位、包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积极行动起来,以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两联一进”工作,受到牧民群众欢迎。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雨松为组长的瓦切镇“两联一进”群众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全镇工作。县级联系单位、镇机关干部全覆盖联系全镇18647848,如意空行寺113名尼姑,实现了联户联情、联寺联僧全覆盖。联系干部每月到联系户开展工作不少于1次,确保与群众联系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确保落实到位。“两联一进”群众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召开全镇“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两联一进”全覆盖工作。统筹协调全镇“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各村联系单位、包村干部、村干部结合实际分层分类细化任务,各联户干部对照任务要求,进村入户,切实把握社情民意、宣讲形势政策、解决群众诉求。 

强化宣传报道。镇党委在征求干部群众关于各项民生工作意见建议方面,注重采取在微信、QQ、手机短信、张贴通知等方式发布公告、印发便民服务卡等方式,公开镇机关干部的工作地点、办公电话、电子邮箱等,广泛征集全镇牧民群众在畜牧发展、医疗卫生、住房建设、精准脱贫、产业发展、教育就业中遇到困难,对镇机关工作和镇机关干部提出意见建议,可以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等渠道进行反映,敞开大门接受牧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瓦切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