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色地镇开展保障性住房配套设施初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8日上午,色地镇项目办集中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项目办工作人员、各村两委成员代表、住户代表等约15人参加色地镇2020年保障性住房配套设施(柴火棚),共计54套的初步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和其他相关建设标准,对包括图纸建设尺寸要求、砖块搭砌规范、防盗门质量、屋顶瓦片质量、圈梁基础铺设质量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验收检查,最后经过参加验收人员对项目整体的综合评估一致同意通过本次验收。


 此次项目施工过程中全体施工人员不畏高原严寒,缺氧不缺精神,坚决地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条件差等诸多困难,经过不到一个月时间的建设保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施工任务,并顺利通过初步验收,为村级保障性住房居民提供了更多生活物资储备点,从根源上解决了保障性住房区域一直以来的的乱堆乱放问题,极大的推动了色地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色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