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阿木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阿木全域无垃圾工作,不断提升大家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5月12日下午,阿木乡峨扎村大学生志愿者对阿木乡定居点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苦、三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顶着烈日走街串巷,为阿木整洁卫生贡献一份力量。大学生志愿者手持火钳,拿着垃圾袋沿街清捡垃圾,并对周边老百姓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让群众更好的了解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并积极鼓励群众同一切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作坚决斗争,共同维护绿色环境,携手共筑美丽家园,充分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志愿者环保意识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理念。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让阿木的天更蓝、阿木的水更绿、人更美。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