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红原县邛溪镇达格龙村召开脱贫攻坚群众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迎接全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根据邛溪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525日,邛溪镇达格龙村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群众大会,全力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建档立卡户群众奋力冲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邛溪镇相关负责人以及达格龙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全村牧户代表、党员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邛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刚尖肯定了达格龙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并鼓励达格龙村牧户群众要再接再厉补齐现阶段短板弱项,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自力更生、积极就业,通过争取就近务工就业,确保家庭生产经营和务工增收“两不误”;二要整治提升人居环境,要求广大群众对村主干道、户间道路、房前屋后、室内卫生等进行集中整治,实现庭院干净整洁、村庄宜居优美的共同目标。

达格龙村党支部书记瓦布登表示,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达格龙村在产业扶贫、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与全村群众共同的努力是分不开,希望在接下来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为达格龙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等工作建言献策。


与会群众纷纷表示村里环境卫生改善了,村容村貌变漂亮了,基础设施健全了,家门口就业务工经济收入提高了,干部群众关系更加融洽了,扶贫政策落实更到位了,脱贫奔康的信心和能力更足了。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