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为美丽而战! 阿木干群环境整治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和县委全域保洁工作有关要求,阿木乡党委、政府统筹部署、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乡党委引领,苦练整治内力阿木乡党委、政府以“全域保洁”为目标,针对辖区人居环境整治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积极部署、精准施策。乡党委班子成员通过包片区、包联户的方式,充分发挥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联户组长、村民志愿者的力量,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进一步充实人员整治力量,为确保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全民参与,形成整治合力乡党委整合干群力量,将定居点划分为8个片区,包段进行集中整治;另外定居点配备保洁人员12人,对街道及公路沿线进行常态保洁,真正形成上下联动、各司其职的责任落实体系,实现环境整治无死角。

整改及时,整治效果明显2个月以来,共开展环境卫生巡查55次,查出各类脏乱差卫生死角132处,及时整改127处,规范占道经营行为4处,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整治到位。本月共动员党员群众参与环境整治人数528人,动用机械18辆,共清理垃圾死角82处,清理庭院及乱堆乱放273处,常态清理主干线道路两侧垃圾共计6吨。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