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龙日镇:读习语金句 扬最美青春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语录金句的经典奥义,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2020年5月19日龙日镇党委开展了“读习语金句扬最美青春”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语金句,分享心得感悟,引领青年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用最朴实的行动奏响了高原龙日奉献青春的最强音。



青年朋友们,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2013年5月,习近平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

岳育分享习语金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感悟:作为青年一代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盛世,心怀中国梦,脚踏实地,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索娜分享习语金句:“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

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语录里中国梦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份同心奋进的深沉力量,让我们更加懂得了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责任。

曲中分享习语金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感悟:告诉人们,石头也好,钢铁也罢,都是非常坚硬的东西,不下真功夫,不下苦功夫,印记和痕迹是留不下的。



克亚木分享习语金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感悟:党和人民的关系就是鱼和水的关系,党离不开人民,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以,我们党员干部要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苏拉分享习语金句:“中国这头狮子已经醒了,但这是一只和平的、可亲的、文明的狮子”。

感悟:要“醒来”但要文明,要强起来但不称霸!

韩树平分享习语金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感悟:在每个普通的岗位上,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不辜负美好的年华和时光。

杨莉分享习语金句:“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

感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我们都是中国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为之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