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龙日镇人大召开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1日,龙日镇召开镇第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主持,镇党委书记、镇长出席会议。全镇干部职工、辖区基层站所及各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龙日镇第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40余件,涉及医疗卫生、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等涉及群众生产生活各个方面。会上,镇人大主席详细说明了镇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的基本情况,并按照职责分工,明确了承办负责人。

会上,镇党委书记特金就做好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代表建议贴近人民群众生活实际,反映人民群众心声,体现人民群众利益,认真答复并尽责办好代表提出的每一件意见建议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关键所在;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各承办相关负责人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交流,提高办理工作质量,提高办理工作满意度。对个别意见建议在现有条件下一时难以解决或需要上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才能解决的,在做好充分说明,取得代表理解的同时做好提交县两会寻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的准备;三是注重问题解决实效。要确保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同时,镇人大要开展好跟踪督查,积极推进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