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龙日镇以铁的纪律为第一届人民代表初步候选人推选大会“开好头”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更加深入、细致、扎实的开展,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阿坝州调整马尔康市等10个县(市)部分乡镇行政区划的批复》(川府民政【2019】22号)文件精神,按照《宪法》《组织法》《选举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县委、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龙日镇于3月31日召开了“龙日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初步候选人推选大会”,进行投票推选龙日镇第一届镇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人选。


据悉,此次推选会共有50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分三个片区18个选区同时进行,龙日镇、村干部全程指导。


会上,选民代表依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提名推选,把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宪法和法律,密切联系群众,具备履行代表职务能力,群众信得过、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人员推荐了上来。经过投票选举,最终确定东旦等58名同志为龙日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镇选举委员会对推选结果进行资格审查后进行张榜公示。(龙日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