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色地镇主动强化联防共建,积极建设平安边界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体:
分享到:


为积极探索矛盾纠纷调解长效机制,推行边界联防联调机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实现边界群众和谐共处,全力维护边界地区治安稳定社会平安。4月21日红原县色地镇与松潘县毛尔盖镇边界联防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色地镇举行。


在色地镇会议室,毛尔盖镇与色地镇党委负责同志相互介绍了本镇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两镇的干部管理、基层党建、依法治理、安全生产、人民调解、寺庙服务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就抓好边界平安创建工作,双方分别组织分管班子成员、村代表交换了意见,认真研判当前边界纠纷面临态势,达成共识。双方一致约定:在信息联通、纠纷联调、难题联解、治安联防、平安联创等工作上继续加强互动、深化合作,以边界联防共建为牵引,联动推进党建、民生、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双方社会经济更好发展。


下一步,色地镇将继续主动作为,与友邻兄弟乡镇逐一签订边界联防共建责任书,全面落实协议内容,扎实开展好平安边界建设工作,持续巩固辖区边界平安和谐稳定态势,为群众生产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