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江茸乡纪委织牢“四张网”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分享到:

江茸乡纪委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机结合,织牢“四张网”,助力乡域经济社会发展。

一是当好宣传员,织牢复工复产“政策网”。成立宣讲队,上门宣传,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成立以乡纪委书记为队长,乡纪监干部、乡司法助理员和村两委干部为成员的宣传队,深入牧民定居点、远牧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政策法规。借助微信平台,在线宣传,通过微信平台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牧民群众科学防疫。

二是当好联络员,织牢复工复产“信息网”。乡纪委、监察室按照“一对多”的方式,划分责任人,明确责任分工。一方面做好复工复产人员“14天居家隔离”工作,另一方面及时传达上级最新指示和决策部署,让相关人员知形势、晓政策。

三是当好防疫员,织牢复工复产“消毒网”。乡纪监干部和兽防站工作人员定期对两个合作社(江宫玛牦牛养殖合作社和茸日玛绵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消毒,切实做到消毒“无死角”,同时向相关人员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其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

四是当好监督员,织牢复工复产“监督网”。强化执纪监督,制定复工复产监督监察台账,实行责任倒查制,不定期进行督查,确保监督到位。(江茸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