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壤口乡扎实开展挂牌督战工作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挂牌督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壤口乡党委政府按照省、州、县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挂牌督战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一是紧盯督战重点。全乡干部职工走村入户,对全乡17户53人贫困人口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及疫情期间家庭收支问题进行逐项核实,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不漏一户一人。

二是压实督战责任。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对排查结果及历次反馈的问题整改、档案资料、帮扶措施等环节进行反复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现场落实,不断压紧压实督战责任。

三是严守督战纪律。要求全乡干部提高认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守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纪律,严守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纪律,确保全乡脱贫成效持续稳定。

经排查,针对信息录入不全面、不具体、不完善等问题进行修改21条,全乡无新增贫困人口、无返贫现象。(壤口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