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江茸乡三“全”出击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江茸乡三“全”出击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全面部署研判风险。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研判会,分析辖区内冬春火灾形式,列出重点区域、隐患区域,与村两委、驻乡站所、寺庙签订责任书6份,要求各责任单位提高防火意识,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全面宣传提高意识。乡政府举办机关和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明白人”培训会,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利用微信群、广播、群众大会通过拉横幅、发宣传手册等形式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火等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大力普及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乡安委联合派出所、卫生院对辖区内的4座茶楼、2个餐馆、6个商铺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基础信息台账,梳理问题清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隐患灭早、灭小、灭了。(江茸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