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壤口乡优化查针梁子旅游环境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体: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红原县全域无垃圾及优化旅游环境工作要求,5月21日,壤口乡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群众对查针梁子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

  一是清理查针梁子周边棘刺林垃圾,净化旅游景点环境卫生。全体人员带上火钳和垃圾袋,沿山坡往下在棘刺林中对游客乱扔乱丢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旅游环境干净整洁。

  二是进一步整治“乱拉经幡”现象,提高环境景观形象。壤口乡党委政府以“尊重习俗,积极稳妥,美丽大方”为原则,对查针梁子有碍观瞻及破旧的4处经幡进行清理。同时借助“两联一进”和“大走访”活动对辖区信教群众和僧尼讲清整治“乱拉经幡”重要性,做好教育引导工作。

  三是规范查针梁子旅游摊位摊点,确保经营井然有序。严禁商家商贩随意占道经营、占位经营,严禁欺客宰客,要求商家积极引导游客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旅游环境卫生。(壤口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