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色地镇做好村级保障性住房分房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体:
分享到:

  一是牢固树立民生导向,抓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严格要求项目施工方做好住房入户道路及暖炉排气孔建设工作,对接配合县电力水务部门做好水电设施安装铺设工程,确保住房配套基础设施齐全,全力让困难群众住上舒适房子。

  二是坚持公平公开公正,依法从严推进住房分配。即坚持三个明确:明确住房申请对象为建档立卡户中的无房户;明确产权为村集体所有,不得转卖;明确住房入住程序(本人申请、村筛查公示、镇核查公示、上级部门审查同意、各村抽签选区、群众抽签选房入住),全程由镇纪委参与监督。

  三是强化跟踪管理服务,确保群众入住质量。为提高入住质量,指定1-2名镇村干部逐户结对入住群众,进一步帮助群众全身心投入到脱贫致富上来。

  截止2017年12月3日,已有47户贫困群众已拿到钥匙乔迁新居。(色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