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10月22日,红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的重要讲话展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必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而矢志奋斗;必须立于时代潮头,统揽大局、统筹全局,把我们的军队建设好,把我们党这个领导核心建设好,把改革发展的全局维护好。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创新、认真作为,对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高度重视,务求工作实效,切实提高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通过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继续弘扬长征精神上,保持红军长征的革命热情和拼命精神,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畏艰辛、不怕困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