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中学校召开西南民族大学第六届“格桑花” 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慰问、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红原县中学校召开西南民族大学第六届“格桑花”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慰问、交流座谈会。西南民族大学团委副书记杜娟,团委创新与实践部部长雷鹏飞,中国语言文学学院专职教师石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健,团县委、县教育局领导,红原县中学校副校长张明利,红原县藏文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扎泽琅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出席了会议。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健对杜娟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西南民族大学长期以来为红原教育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支教团成员不忘初心使命,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南民族大学团委副书记杜娟对红原县委政府教育局、团县委及县中学对支教团成员工作和生活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第六届“格桑花”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研支团成员要珍惜宝贵的支教经历,积极投身教学实践,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做一名优秀的支教志愿者,圆满完成支教任务。让一年的支教经历成为一生的美好回忆,为红原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县教育局干部文春雨赞赏了西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并表示,研支团的老师们带来了全新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为红原的教育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对缓解师资紧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副校长张明利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发展历史和成就,对研究生支教团管理进行了介绍,提出了进一步发展的规划。


第六届“格桑花”研究生支教团表示,将继续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诺言,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助力高原牧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县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