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召开两资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把握新时期、新形势民族工作的新要求,切实贯彻铸牢落实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10月20日,县民宗局召开红原县两资工作培训班,培训内容围绕民宗、项目储备、申报、实施、监管等相关工作,确保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县政府副县长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罗军指出,此次培训会旨在传达中央民族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通过解读项目招投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申报实施产业培育等重点学习内容,让大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罗军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使命感。要适应民族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二要勤奋学习、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围绕中心,服从大局,树立“群众工作无小事”的理念,站在服务全县、服务全局的高度,立足当前,开拓创新,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做一个适应新形势要求的干部。三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全体学习人员要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紧密联系实际,把学到的东西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使工作更加出彩。

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