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州第五片区“一网通办”暨“互联网+监管”工作红原督导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6日,州大数据中心主任宋洪彬带队到红原县督导“一网通办”暨“互联网+监管”工作,并召开工作督导会,副县长董国风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一网通办”暨“互联网+监管”作了工作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进度安排,并对梳理、认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洪彬指出,优化营商环境首先要强化“营商环境就是我自己”的意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制度安排。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打破行业数据壁垒,加快数据共享进程,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宋洪彬要求,一是对内加强业务培训。针对“一网通办”暨“互联网+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业务培训。特别是加强对各相关部门业务的培训工作,落实专人专干,指导其做好事项认领、监管其他相关部门录入情况,确保其高效、有序开展“一网通办”暨“互联网+监管”工作。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群众,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二是对外加大宣传力度。针对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方式,用易于接受、通俗易懂的方法宣传“一网通办”的优势,让他们认识到网上申报给他们带来的便利。确保“一网通办”率是100%,群众的满意率、理解率、幸福感也是100%。(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