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着力推动巡察“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强化结果运用,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按照县委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8月中旬到9月中旬,县委巡察机构组建由6名同志构成的2个巡察组,按照不低于巡察对象总数10%的要求,对县委党校、县林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县科农局、县文旅体局等6个县级部门;刷经寺镇、龙日镇、色地镇、麦洼乡等4个乡镇共10个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本轮巡察“回头看”是对已巡察党组织整改落实的“再监督”,是对没有发现问题的“再发现”,也是对没有见底的问题“再了解”。

“回头看”工作开展中,巡察组紧盯巡察整改不到位的老问题查责任,同时注重发现新问题,进一步督促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着力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巡察震慑常在。

 本轮巡察“回头看”,初步发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等22个整改不到位问题;“两联一进”要求落实不到位等3个未落实整改问题。(县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