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5日,红原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动员大会。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有关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红原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省普查专家就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相关内容进行培训。  


蔡怀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有序开展。二要主动配合,把支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完成好区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布置的工作任务。三要狠抓落实,建立工作机制,及时解决普查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四要把关质量,强化技术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实行普查全过程数据质量控制,确保数据严格真实可靠有效,全面完成普查任务。(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