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三台县武引局赴红原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交流合作事宜,近日,三台县武引局副局长王桂琼带领局灌溉股、征迁股、计财股赴红原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三台县武引局、红原县水务局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王桂琼对三台县武引局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充分征求县水务局意见,从人员帮扶、业务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帮扶方案。


县水务局局长措机对三台县武引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然后就全县水情和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简介,并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河长制工作等方面的交流指导。

会后,双方围绕河长制、农村安全饮水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同为“水家人”,一定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并进,才能将水利工作做得更好、更实。(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