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内控制度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阿坝州财政局关于开展采购人政府采购内控管理制度建设专项清理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县财政局会同县纪委、县审计局成立检查工作组,从2021年6月7日起,对全县178个预算单位开展政府采购内控制度专项检查,第一批检查单位58个,检查比例达33%。


本次专项检查要求采购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根据采购人责任清单14项内容,逐项研究,按照政府采购相关制度和检查标准,制定出具体化、可操作、可执行的采购内控管理制度。检查组现场对采购人内控制度建设情况逐项打分,明确指出不符合要求的内容并提供具体指导,督促相关采购人限期落实整改。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采购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敷衍塞责、整改不力等情况,县财政局将进行统计上报。下一步,县财政局将把采购人政府采购内控制度建设和运行情况纳入财政监督的重要内容,实现常态化监督。(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