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全力筹备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教育局承办,主题为“童心向党,阳光成长”的红原县第八届中小学生艺术节6月24日将在祥和广场拉开帷幕。


6月22日,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各参赛方队有序报道,各乡镇学校分别入住县中学、县藏文中学。两所学校按照组委会要求,提前妥善安排住宿,调整食谱,组织人员进行一对一服务,为参赛队创设温馨舒适的环境,烹饪可口的菜肴,提供暖心的服务。本届艺术节参赛参演师生达1000余人。


为确保本次艺术节顺利开展,教育局高度重视,成立了艺术节组委会及工作机构,并制定活动方案和安全应急处突预案,多次召开相关工作会议,明确了具体责任。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响应、认真准备,引导、鼓励广大师生创造出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的文艺节目和艺术作品,成分展现了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品质,树立起低碳环保、安全文明的意识。


为充分展现各校素质教育成果,教育局为各校搭建了成果展示的工作坊。各学校集思广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将工作坊布置得别具风格,届时,学校师生的美术、手工、摄影、书法等作品在各校工作坊进行展出,它将是本届艺术节上的一道盛宴。(县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