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与阿坝州国投公司、红原县国投公司召开项目投资入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2日,阿坝州国投公司一行4人在副总经理杜鹏飞同志的带领下,赴红原就相关项目投资入股事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州国投公司各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州国投公司子公司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阿坝州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阿坝州国鑫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产权交易、发展基金、小额贷款的运营状况、操作模式、风险把控及已取得的成功经验;红原县国投公司负责人也就红原县国投公司投资、经营规划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县财政局负责同志向州国投公司领导简单介绍了红原县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情况和投资小额贷款情况:红原县中小企业对小额贷款需求量大,合作前景良好。并表示,欢迎州国投公司各位领导多来红原进行项目投资交流,作为红原县国有企业监督管理部门,代表县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积极协调与县国投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好务。(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